close

跟妳一起坐在沙發,面對面的坐著。

看著妳的眼睛,我常常想著那一天的到來,只是想像妳無法看著我的那一天,

水氣就已經模糊我的視線,我已經開始在想念妳了,即使妳就在我面前。

 

緊緊抱住妳,感受妳的體溫,想著那一天的到來。

好怕沒有妳體溫的那一天,這樣我的肚子要怎麼樣才能溫暖?

雙手抱著妳的滿足,以後該怎麼辦?

 

最近妳的睡眠時間變的好長,我常常覺得是不是那一天到了?!

我看到你肚子有呼吸的起伏,證明妳還存在我的世界。

以前的我總是要把妳搖醒,才能平撫我的不安,現在我學會讓你安心熟睡。

我希望妳是在睡夢中離開的,最幸福的方式,不要有痛苦和不捨。

我學會不搖醒妳。

我希望妳感受妳是被深愛的,我每天都會稱讚妳,還有對妳說:我愛妳。

 

那一天的到來?到底是哪一天?

可不可讓我倒數計時知道那一天?我想知道我還能給妳什麼?

 

可不可以永遠不要有那一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RHB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