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,那一天到了。

原來是這麼突然的就來了。

 

我好生氣,我有好多的抱怨,

為什麼沒有告訴我,到底是什麼原因,怎麼辦?所有思緒在腦中最後我竟然什麼都不想要去知道

知道細節後我能說什麼、能做什麼,最後我能做的就只是接受事實,

是不是不知道那些,我就可以當作一切都沒有發生。

是不是我每天貼一張妳的照片,就表示妳還活著,但是照片用完的那天,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?

 

我覺得我會很悲傷很難過很不能自己,然而我卻沒有,昨天知道的那個早上,我還去做了體檢,中午還去吃了鬥牛士,下午還去看的凡芝.....

今天我還是睡了一整天,妳的四號公園我還沒有去,我還是在過的我的生活,我也沒有哭一整天,突然想到妳一刻我的眼淚竟然還是乾的,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。

 

妳的最後一刻我沒有摸到妳柔軟的毛,我沒有看到妳輕閉顫抖的雙眼,我沒有觸到妳停止的心跳,我沒有感受妳漸失的體溫,我沒有抱到妳的最後一秒,

我的內心我沒有接受妳走的事實。

 

但是妳卻已經被火化,已經成為骨灰,沒有牌位,是跟其他的混在一起嗎?我想要知道嗎?我不想要知道。

一切都好諷刺喔!陪在妳身旁的人不是自認最愛妳的我,最諷刺的是我是把妳送去那的,有好多生氣的話、尖酸的言語在我腦中盤回,說出口我知道能有多傷人。

 

當我決定辭職的那一刻,我帶著妳坐著貨車的那一刻,我就沒有考慮到妳的未來,我只有考慮到我的,所以那一刻我就喪失了資格,陪在妳身邊的資格。

我最生氣的是我自己,我沒有把妳加上我的未來考慮進去,我就做了只有我的未來的決定,一切都不能倒回,那一刻在妳的心中我是否就已經出局了?

 

我好討厭我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RHB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