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發情 

 

這似乎是小紅帽第三次發情!

就在2009年3月1日(日)的下午四點鐘。

我在睡覺,隱約感覺到小紅帽的不安份,一直發出好動的聲音,我置之不理。

接著,在掙扎中睜開眼與小紅帽四目對望許久。

 

終於下定決心起床,一坐起,小紅帽發狂似的衝向我,

不時發出嗚耶聲,這是小紅帽興奮時的聲音。

一開始我依舊不以為意,因為我起床時小紅帽有時候就是這麼的興奮阿!

坐著發起床呆,興奮異常的小紅帽手指巴向我的後腦,

在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在扭動她的小屁股了!

小小驚訝一下,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沒有驚訝多久,我持續放空中。

 

我放任小紅帽對我發洩,想說應該不久後會停止,

沒想到這一次小紅帽真的過於興奮,她沉浸在自己的慾望中。

之後不斷抓著我的肩膀,在我的左側又搖擺好幾下。

接下來的行為,終於讓我覺得有點不對勁。

瘋狂抓著我的頭、我的肩膀、我的脖子、我的鎖骨,

在我的身旁繞圈圈,小小喘著氣,無敵熱情地看著我。

我心想:不行,必須要好好安撫。

抱起小喘氣的小紅帽,彼此的面對面的抱著,是我平常的擁抱。

沒想到我錯了,就在我抱緊的那一刻,小紅帽對我的肚子快速搖擺了三下以上。

驚!!!趕緊變化姿勢。

我盤腿,小紅帽以小嬰兒的姿勢仰躺在我雙腿上。

我看著她熱烈的眼神,一手摸著她的小小頭,一手輕柔摸著她的小肚子,

緩緩地,幫她按摩!

不到一分鐘,神奇的冷靜下來,情慾的小紅帽恢復平靜!

 

經過這件事情,我只有一個結論:

小紅帽似乎只會對著我發情,我是她的唯一選擇。(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RHB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