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荳荳:

妳已經14歲了,我永遠記得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跟妳一起生活的。

 

「民國97年3月1日」

 

我們一起生活時妳也有11歲了呢!
但是那時候的妳還是活繃亂跳的讓人看不清年齡,我欣賞路人知道妳的年齡後的表情,
我想我的笑容一定很驕傲。

在這短短一年多來,我感受妳每天的變化....

去年五月妳子宮蓄膿開刀住院、術後的妳每天跟腎衰竭的點滴針頭搏鬥、
今年年初後妳再也跳不上妳最喜歡的樓梯,我也不敢再帶妳爬山。

記得以前帶妳散步經過開著門的遊覽車,妳還開心地跳上遊覽車的樓梯想要出去玩,
現在妳抖動全身後總會身不由主的攤坐在地。

妳很少喘氣,因為腎衰竭妳體溫偏低。
妳很少興奮,因為白內障已經佔據妳的視線。
妳很少吠叫,因為妳的聽力已不再敏銳。

我回家時,妳在熟睡時,妳已經不會第一個歡迎我了。

當我抱起熟睡的妳,妳才張開睡眼惺忪的藍白雙眼靜靜看著我,
我親親妳的頭頂,感受妳的體溫,我知道妳還在我的身邊。


我不知道我在妳身邊的三年多妳是否快樂,我只知道我的心上有一塊肉是妳給我的。


讓我好好照顧妳,儘管大家都說妳麻煩,有時候也確實讓我心力交瘁。
但請妳答應我,讓我好好照顧妳。

妳的人生我也不會再放手,我覺得我已經是妳最最最好的了。
所以請妳答應我,讓我好好讓照顧妳。


讓我好好照顧妳,我的小紅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RHB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